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委副书记王济民一行来校看望十堰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辉山老师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30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十堰市委副书记王济民、市政府副市长刘运梅、市总工会副主席肖建军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2021年十堰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副教授。

在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郑强的陪同下,王济民一行来到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走访了师生成立的绿松石加工、茶叶销售、漆器、文创和直播等二十多个创业工作室,王济民边走边看,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关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做法和成果介绍。

王济民表示,湖北工业职院创新创业教育立足十堰市地方产业,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师生的创业项目为本地茶叶、绿松石、生漆等产业提档升级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林辉山这样一大批扎根一线的优秀教师艰辛付出,希望学校广大教职工牢记党赋予的光荣育人使命和做优职业教育的任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继续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助推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另悉,30日下午,林辉山老师受邀参加了“我心向党 礼赞劳动”2021年十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并上台接受颁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简介

(2021年十堰五一劳动奖章)

林辉山带领的创新创业团队,主推“课赛融合”教学模式,组织师生5000人次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选送项目2000余个,获得全国总决赛银奖2项、铜奖2项,湖北赛区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30余项,连续三年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和“集体贡献奖”。他本人也被遴选为国赛评委专家,被多个高校聘为“创业导师”。

他设计出的电子商务创业培训体系,得到省、市人社系统的认可,推广至十堰市各县市区。他负责建设和运营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先后被省教育厅认定为“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科技厅认定为“众创空间”“校园科技孵化器”“电商示范基地”等,累计获取奖补资金400万元。同时成功培育了一大批成功创业者,7名学生被省教育厅授予“长江学子”优秀毕业生创业奖,为11名创业者争取36万元创业扶持资金。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