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五四”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来源:学工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4-30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高静 图/记者 罗欣宇 学生记者 张胜)4月29日,我校在会议中心举行“五四”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2021年新入团团员及老团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团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校团委专题审议,本次共有80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张凤娟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及与会的教师团干们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新老团员庄严宣誓,并一起学习了《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随后,新老团员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做合格的共青团员,把铮铮誓言化作刻苦学习和奋斗青春的毅力恒心,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入团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旨在进一步引领我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努力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