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举行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1-04-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涛)4月2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沙龙。

在辅导员沙龙上,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阳露、旅游商贸学院辅导员谭雯结合自身经验,就参与湖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各赛项的赛前准备、比赛内容、赛后总结和参赛感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学工处相关同志对我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组织安排进行了说明。

沙龙活动后,保卫处和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五一”前后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近期电信诈骗的高发态势作出安全提醒,要求全体辅导员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明确工作纪律,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