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赴高校园社区开展劳模精神宣讲和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17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根据全市创文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5月14日下午,学校在茅箭区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劳模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和文明礼仪、微笑服务培训活动,学校教师代表、社区干部、网格员、物业管理员、保安保洁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官玉娥主持。

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十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辉山副教授以《认真做好份内事 荣誉是额外的奖赏》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的奋斗历程,阐释了其对劳模精神的理解,阐明了在劳动中获得幸福、在奉献中实现价值的深刻道理。

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于颖副教授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以及亲身经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基本礼仪、仪容仪表、微笑表情、文明用语、肢体动作、举止规范、办事群众的心理和心理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示范教学。针对社区工作的特殊性,于颖还为大家着重讲述了沟通中的礼仪,强调了倾听、表达、微笑有助于工作中更好的交流。

听了两位老师精彩的讲授,大家纷纷表示,劳模精神传递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的工作作风,一定会在社区传递和发扬光大,文明礼仪、微笑服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劳模精神和礼仪技巧运用到各个岗位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形象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热情的服务。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