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礼赞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十堰四所高校展现“最美朗诵声”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5-25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20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 学生记者 李鑫婷 梁春梅 赵英周)“他们的躯体不朽,已长成满山的翠竹青松,他们的灵魂不朽,依然在我们的血液里奔流!”5月23日下午,“贺百年华诞颂党恩深情”十堰四所高校诗歌朗诵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议中心精彩呈现。朗诵会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广播台、湖北医药学院广播台、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播台承办,湖北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十堰市广播电视台和十堰市群众艺术馆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指导。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副校长郑强出席诗会并致辞。市广电台、市群艺馆和四所高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观摩。

活动在健美操协会的舞蹈《加油啦啦操》中盛大开场,由我校广播台学生张治带来的诗歌朗诵《不朽》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唐怡凡等同学带来的《81192,请返航》再现了中国军人用生命捍卫尊严的情形;由汉江师范学院陈鑫等同学带来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让观众感受到了国家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让我们的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湖北医药学院朱培琪等同学表演的《从历史走向未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无畏的变革勇气,有着厚重的历史感、现实感和未来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邓玉婷、姜孟宇带来的《背叛》情感充沛、情节感人,将全场氛围推上高潮,最后由龙清练带来的节目《中华颂》为诗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共17个节目参演,让现场观众“声”临其境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的艰辛和信仰的坚定,感受到战争年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为了祖国舍小我的高尚节操。

活动最后,在场的所有人挥舞着五星红旗,深情的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十堰市四所高校庆祝建党百年暨“贺百年华诞颂党恩深情”诗歌朗诵会完美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