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十堰高校反诈骗演讲大赛中荣获两个三等奖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1-06-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6月11日,由十堰市公安局主办的十堰地区高校反诈骗演讲比赛暨防溺水宣传动员大会举行,我校反诈骗宣传员——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郭珊珊、旅商学院2020级学生贺朝欢荣获比赛三等奖。

为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校党委、纪委出实招落实责任,将反诈防诈教育纳入班会、引入思政课堂,引导教师学生线上做防范诈骗测试题、线下逐学院开展宣讲活动、学工群每天通报受骗案例、分析受骗原因、传授防骗技巧。在接到十堰地区高校反诈骗演讲比赛通知后,反诈宣传员郭珊珊、贺朝欢以案例分析为支撑,以教育行动为导向精心准备了演讲内容,经过紧张的准备取得了较好成绩,双双荣获三等奖。

大赛现场,我校组织了部分学生聆听了比赛,参会学生还观看了十堰市公安局录制的反电信诈骗、远离毒品、防溺水宣传视频。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