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工业职院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6-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刁玉雯 学生记者 谢青 王鹏)6月7日晚,我校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半决赛选拔而出15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现场角逐。副校长叶波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围绕“Do you feel confident of being a Chinese? If so, what makes you confident of being a Chinese?”等内容,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用流利的英语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成就、美丽的“中国梦”、互利互惠的“一带一路”、抗疫彰显的大国担当精神等,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爱国之情。在提问环节中,评委们针对选手的演讲稿提出问题,选手们从容应对。赛后,公共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智能工程学院的郑崴和旅游商贸学院的周欣奕荣获一等奖;智能工程学院董凡、徐朗、吴慧婷、胡萌蕾和旅游商贸学院程颖同学荣获二等奖;汽车工程学院徐少杭、机电工程学院周家栋等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公共教育学院承办,比赛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161位选手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优胜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比赛。参赛选手们表示,在比赛中收获了自信,自己的英语水平也得到了相应提高。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