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红歌大合唱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6-28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28

新闻网讯(文/陶亿 图/熊超 罗欣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遇湖之畔,灯光璀璨,歌声嘹亮。6月27日晚,学校全体教职工、老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欢聚会议中心,热烈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汇演,老师们用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各总支、机关及教辅单位直属支部教职工组成14支代表队,激情演唱了《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再唱山歌给党听》《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同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我们走在大路上》《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经典红歌曲目。大学生艺术团万木林合唱团的同学带来了合唱《追寻》。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红歌大合唱振奋人心、激人奋进,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汲取前行的力量,凝心聚力,共同绘就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