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06-3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沈卫杰)近日,第五届全国“国青杯”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结果揭晓。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荣获多项奖项,插画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网页设计组获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指导老师王怀勇荣获“优秀组织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插画组比赛分电脑绘图和手绘两种模式,考验着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软件操作实力以及手绘能力。在网页设计组比赛中,学生们别出心裁,推陈出新,让自己的作品富有特色的同时贴合主题。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竞赛,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校内外各类比赛,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和专业实践能力,为培育高素质学子,提升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