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主题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07-01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31

新闻网讯(文/图 陈自豪 艳琼 张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协办的“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主题艺术作品展经过近1个月的筹备,于7月1日正式开展。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作为首批参观者,观看了作品展。

此次展览围绕“艺心向党  画说百年”,从艺术的视角审视百年历史,用生动的画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作品展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忆往昔峥嵘岁月——红色经典油画”“长征精神”“红星照耀十堰”“传承红色基因——师生艺术设计作品”。该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十九大的历程,用红色经典油画再现了百年大事件、以长征史诗组画展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以人物事件回顾了十堰革命史,师生艺术设计作品彰显了红色基因、表达了对党的深情。

此次作品展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用史实说话,生动传播了红色文化,是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的生日献礼,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作品展将作为校内爱国主义教育阵地,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