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同心向党 礼赞百年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7-01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30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张晨 张胜 张国涛)百年征程迎伟业,红歌嘹亮颂华章。7月1日,我校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仪式。校领导、在职职工党员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01,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的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大师生排成整齐的方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党委书记魏文芳作国旗下讲话,他带领师生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并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全校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是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能深切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湖工职院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实“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随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新时代。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