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全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1-08-10

新闻网讯(文/图 徐耀勇 方云云)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学校制定了毕业生就业状况三级核查工作方案,七月份开展了各班级、各二级学院核查。在各二级学院完成核查基础上,我校于7月26日-8月8日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校级核查工作。

在8月9日召开的校级核查反馈专题会上,我校重点针对“有无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有无将毕业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有无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有无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进行了全面核查。针对近期核查中发现毕业生离职换岗和签订不规范就业协议问题,核查专班及时反馈并要求相关学生迅速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就业工作队伍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指导与服务,精准掌握未就业学生的状况,开展线上就业岗位推送活动,及时收集就业协议和就业证明材料,持续开展新增就业学生的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