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郑昕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讨校史馆设计方案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8-25

新闻网讯  8月24日上午,校长郑昕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校史馆设计方案进行研讨。校领导肖海华、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和校史馆建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政办主任田平介绍了校史馆建设前期相关筹备工作。中标公司河南一创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介绍了校史馆初步设计方案。与会同志围绕校史馆设计主题、构思、风格、元素提炼、内容大纲、功能布局等进行了热烈研讨,发表意见和建议。

校长郑昕对工作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郑昕指出,校史馆体现学校历史沿革、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展现学校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其建设意义重大、谋划己久,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任务之列,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郑昕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升华设计方案,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广泛听取吸纳校内外专家意见,将学校四五十年的办学历史凝炼好、将学校每个发展时期的文化精神和办学成就总结好、将一代又一代学校工作者艰苦创业、志存高远的业绩和追求展示好,充分体现校史馆文化传承和育人功能。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