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21年秋季学生工作例会召开 研究部署迎新工作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1-09-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9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生工作例会暨迎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郑强,学工处、保卫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流程作了梳理,对迎新工作中遇到的新变化和新挑战作了强调,解析了疫情防控方案、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专业调整和宿舍分配等具体工作。保卫处对新生辅导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要求辅导员严守岗位职责,及时提醒新生作好各项安全防范。

会议就迎新工作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作了强调部署:一是管好校门,把严“三站一场”防疫工作不松懈;二是抓好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防疫好习惯;三是做好做细保障服务,确保出现疫情防控异常情况后,被隔离人员生活有切实保障、有关怀温暖。

针对本次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总结发言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迎新在即,责任重大。各部门、全体教职工要严肃相关工作纪律,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团结协作、防范风险,精细组织落实,认真谋划入学教育,确保今年首批新生入校的平安、有序。

会后,学工处对新生辅导员作了迎新系统和采像系统的操作培训。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