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走进校园为2021级新生开展防诈骗宣讲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9-1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秦秋霞 毛浩宇 刘帅 罗永梅)为将防范诈骗知识传播到校园里的每个角落,解决新生入校适应期安全防范意识较差、受骗案件多发的问题,学校辖区所在的人民路派出所多名民警受邀走进我校军训场,为2021级新生开展反诈骗知识宣讲活动。人民路派出所教导员吴昊、派出所副所长孔晓明、学校辖区片警邵定传,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保卫处、学工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宣讲。

活动开始,学工处处长张凤娟根据疫情防控对大一新生作出指导并提出要求。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吴昊、孔晓明、李恒三位警官分别为大家进行不同内容的安全知识宣传,详细解读了诈骗手段及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不要轻信贷款、网络刷单,涉及银行卡密码的短信等。

活动接近尾声,李恒警官提醒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在日常生活中自觉了解反诈骗知识。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大家抵制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