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庆祝建国72周年升旗仪式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0-01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10月1日上午8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我校在北区运动场开展庆祝建国72周年升旗仪式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副院长严永金、郑强、叶波、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教师,在校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进行主题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一张张青春年少的脸庞,一句句郑重有力的誓言响彻和山,彰显着我校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做主题讲话,他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学好报国本领,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奔赴青春奋斗之约,在第二个百年的赶考路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