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成为全国外贸跟单员考点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7-07-02

我院成为全国外贸跟单员考点

网上报名已开始

本网讯6月26日,我院接到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文件,正式批准我院为全国外贸跟单员考点,我院成为湖北省唯一设在地级市(州)的考点。今后十堰市参加该考试的人员不用再专程赴武汉进行考试。

今年来,我院进一步加大了实训基地建设力度,大力培养“双师型”教师,商务英语(国际贸易方向)专业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经过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严格考核,一举压倒其它院校,成为湖北省唯一设在地级市(州)的全国外贸跟单员考点。

目前,2007年度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认证考试网上报名( http://www.gdy.net.cn)已经开始,至9月9日结束,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10日至30日,考试日期为11月11日。

附:网上报名地址 http://www.gdy.net.cn/#

2007年度全国外贸跟单员培训认证考试

网上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时间:6月20日-9月9日

确认时间:9月10日-9月30日

考试日期:11月11日(星期日)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