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秋冬季爱国卫生校园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1-10-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 李思卉)为积极宣传正确的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守护校园环境卫生,达到有效降低秋冬季传染病与新冠肺炎叠加风险的目的,10月21日上午,学校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在后勤管理处组织下,校内物业公司、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宣传控烟知识,讲解宿舍乱扔垃圾的危害,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呼吁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校园环境。随后,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来到各个劳动区,积极认领任务,并快速投入到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散布在校园的垃圾被清理干净了,清理出的垃圾分类装袋后集中处理,整个校园变得更加整洁。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从源头上清理了病源孳生的环境,降低了病毒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进一步巩固了疫情防控成果;增强了学生卫生意识,对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有积极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后将参加更多的类似活动,让爱国卫生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和习惯。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