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湖北省第六届暨十堰市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招生就业处阅读:发布:2021-10-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昝鹏)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316室举办了“勇往职前”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暨十堰市首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选拔赛。本次大赛由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和十堰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从自身优势、专业学习以及求职意向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比赛现场,11名选手以良好的面貌,向评委和在座的师生们展示自身的才华,他们有的才思敏捷,有的声情并茂,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赛分两个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三对一面试。大赛由市人社局特邀三名企业HR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市赛。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让大家在校期间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激发了创造力,将利用好珍贵的在校时间,补齐专业技能方面的短板,树立积极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促进自己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