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四比四看”劳动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1-01

新闻网讯(文/许明涛  图/陶亿)10月31日上午,东风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四比四看”劳动竞赛一线操作技能决赛开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党委书记吕萃华,副总经理薛志国、张红、赵炀和各分公司相关领导,副校长叶波、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付爱军主持。

据悉,此次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培训包括:班组长管理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连接技术和数控加工技术等五个工种,通过40个学时的理论培训和考试,优胜者入围参加此次操作决赛。为确保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各工种培训班通过推选确定了班长、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并成立临时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和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分别选派人员共同担任培训班的班主任。

“依托东风、服务东风”一直是我校制造类专业的办学理念之一。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密切的合作伙伴,双方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一大批毕业生在东风实业实习就业。针对本次5项培训任务的不同需求,机电工程学院抽调了优质的师资力量,用先进的教学设备、完备的后勤保障竭诚为各位学员和选手提供服务。

开幕仪式上,副校长叶波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师生对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及员工来我校参加培训、竞赛表示热烈欢迎。叶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对接,不断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高度。在叶波的陪同下,罗元红一行前往我校相关实训室参观了各项比赛。

开幕式前,校长郑昕看望了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参加竞赛的选手,并与罗元红董事长进行了会谈。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