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落实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1-13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11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落实省委第九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围绕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全面部署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义忠传达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政办主任田平解读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整改方案是校党委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是做好整改工作的“施工图”,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逐项梳理、逐个剖析,一一对应、条条对照,做到每个问题都有安排部署,每个党组织和党务工作部门都有整改任务,每个措施都有具体抓手,每个任务都有明确时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魏文芳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当前学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政治考卷”,是一场战则必胜的"政治练兵"。要强化举措抓整改,坚持以上率下,主动认领任务,精准制定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件亲自督办,及时协调解决巡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分管领域内的问题整改按期清零、落地见效。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学校整改工作方案,是做好整改工作的“任务书”,各单位(部门)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标“挂号”、定期“把脉”、对账“销号”。

魏文芳要求,全校上下要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高标准把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市委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肖海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认真对待。各单位(部门)要针对问题深入反思、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抓紧制定本领域内的整改细化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同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整改标准,持续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导、督办检查,对敷衍了事、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要严厉问责。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