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收到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来的感谢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1-23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近日,我校收到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在“万名导游讲湖北故事”暨第十三届全省导游大赛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于颖老师和黄亚丽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

感谢信中对于颖老师和黄亚丽同学的良好赛风、过硬本领以及取得的骄人战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她们在全省旅游行业的最好舞台上,讲好了十堰故事,展现了十堰形象,充分展示了湖北工业职院学风建设、业务建设的高水平及十堰市旅游教育和导游培养方面的新成就。

据悉,我校与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已形成良好的政校合作机制,学校积极组织导游业务培训、乡村旅游培训、协助举办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武当山优秀文旅项目推介、参加“魅力中国城”电视展演、服务“十堰万里茶道之旅”、学生作为形象大使向外推介十堰文旅资源等,展现了地方高职的惠民担当。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也积极为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和师生实习实践提供指导帮助和支持保障。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秉持“服务地方发展、助推产业升级”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夯实人才队伍根基,深化校企校地合作,为推动十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