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11-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罗璐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1月22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在科技楼1325教室,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真理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等100余人聆听了此次形势与政策课。

肖海华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党带领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发展的艰辛探索,并强调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通过该堂形势与政策课,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坚持理想、练就本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为建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