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主持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1-27

新闻网讯 (记者 古月 熊超)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集体备课,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思政课教师参加。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

魏文芳作为主备课人,他以《六中全会指引强国征程  勇毅前行成就光明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介绍了专题宣讲框架和主要内容。与会同志就分众化宣讲、相关案例选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通过宣讲让师生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