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问道”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获评省首批特色工作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1-11-26

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明超)11月22日,湖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2021年度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我校“问道”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首批获评,此次评选全省有24所高校获此荣誉。

“问道”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面向全校学生提供个体咨询和团体辅导两类咨询服务,涵盖自我认知、职业探索、生涯决策、求职技能、时间管理、专业认知、价值选择等,精准服务学生个性化生涯发展需求。

据悉,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将设立生涯工作展示专区,宣传推广全省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的建设成果和经验。我校也将持续加强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建设,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打造精品服务项目,以期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生涯发展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