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蔡静峰在我校调研时希望:努力办成湖北省最好的高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2-02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 熊超)11月30日上午,十堰市委常委蔡静峰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市教育局局长寇伟陪同下深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领导魏文芳、毛义忠、郑强参加调研。

与我校“青马”研学社学生交流党史学习

察看北区学生食堂

蔡静峰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我校倍阅书店、北区食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场所,深入了解我校思政文化育人阵地建设、心理育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以及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参观绿松石产业学院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围绕坚持一个根本遵循、坚守二个核心使命、聚焦三个战略目标、着力四大内涵建设、实施“五化同步”战略等重点,介绍了我校新时代办学治校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现代化强市建设战略和县域经济、乡村振兴重大工作,更好展现职教担当。

参观党史学习教育艺术作品展

蔡静峰高度评价了我校有关工作,认为学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得严实,校园文化氛围好,师生充满精气神,校园管理科学规范,办学设施设备完善,教育教学富有特色,注重与职业应用紧密结合,注重产教深度融合,注重学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在全省全国有名气,希望学校努力办成湖北省最好的高职。

考察创新创业基地

蔡静峰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办学方向。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学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教师队伍建设,开设好思想政治关键课程。要突出办学特色,做强特色专业,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高职名校。要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紧密对接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科学谋划学校未来长远发展,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学生自我教育和管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