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暨颁奖典礼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阅读:发布:2022-01-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吉涛)12月31日上午,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暨颁奖典礼在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该中心主任沈玲主持,学工处及相关获奖单位负责人、图文信息中心班子成员、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沈玲介绍了学校读书月活动的由来和发展历程。自2008年新校区落成以来,读书月活动已举办了14届,其主旨是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学习兴趣、丰富校园课外生活、努力营造读书环境、积极推动形成全员读书、全程育人的良好学习氛围。

会上,读者服务部部长薛吉涛从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成绩等方面汇报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2021年读书月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 阅读红色经典”为主题,举办了CNKI实操应用系列讲座、第四届“知海寻宝”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最美读者”摄影大赛、“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建党100周年图书阅读活动、书展荐书活动、线上阅读活动、十堰地区“起点杯”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广泛带动全校师生多读书、读好书,阅读红色经典,学习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了解党的成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梁铭宣读了获奖结果。我校学生汪静、张义品、余振坤分别获得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第四届“最美读者”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学校荣获十堰地区高校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起点杯”知识竞赛三等奖4人,优秀奖2人。同时,我校被省图情委授予优秀组织奖。

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及相关嘉宾向获奖同学们颁发了证书,汪静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张凤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鼓励青年学子要继续进取、勇攀高峰。沈玲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图文信息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措施,周到细致,做好服务;并希望同学们,学思践悟、刻苦奋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暨颁奖典礼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部门的联系,强化了书香校园建设、增强了师生交流,为拓展读书月活动内涵、丰富形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