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迎新杯”球类比赛闭幕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2-01-0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斯魁)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深入推动素质教育,建设活力校园,我校2021年“迎新杯”球类比赛历经2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2月31日在体育馆正式闭幕。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公共教育学院、学工处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生运动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处处长张凤娟主持。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涛宣布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奖杯。

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球类比赛呈现两个特点: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开展,具有特殊的意义。二是五类球赛项目同步开赛、组织难度大、参与人员多、跨度时间长。肖海华寄语青年学生,临近考试、元旦及寒假,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备考、考出好成绩。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服从学校统一管理,确保学校大局稳定、安定和谐。

此次“迎新杯”球类比赛持续两个月时间,极大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新生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