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接受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测评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1-10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 熊超)1月7日上午,十堰市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市创文办副主任、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副主任齐斌成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对2021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测评。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长郑强和校创文办成员参加了测评工作。

测评以现场查看资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为主。考核组严格对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测评细则》逐项检查,并采取询问方式了解单位创建情况。考核组从控烟、创建氛围、环境秩序等方面深入校园各角落逐一考察,随机邀请5名教工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胡昌龙就我校近年来的创建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与考核测评组进行了汇报交流。考核测评组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精神文明创建成效,对我校配合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

文明单位的创建离不开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和持之以恒的坚持,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把具体工作做实做细,与党建、思政、教学、育人等工作有机结合,发挥省、市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