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二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1-17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1月13日至15日,学校所属各总支(直属支部)相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口部门相关同志分别应邀参加了各总支(直属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各总支(直属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总支(直属支部)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总支(直属支部)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前,各总支(直属支部)举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1月份集体学习,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口部门相关同志进行了巡听旁听。

在集体学习中,各总支(直属支部)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巡听旁听,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口部门同志对各总支(直属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学习主题、学习内容、学习流程、学习资料、会风会纪,以及各项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促进各总支(直属支部)理论中心组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突出学习效果,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