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暨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阅读:发布:2022-0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昊璐)1月11日上午,为让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暨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党委组织部、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20名离退休老同志特邀参会,会议由肖海华主持。

会上,退休老同志郑春元、崔义成分别从“如何继承党的优秀传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价值”两个方面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心得分享。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支持下,学校2021年度严实完成了巡视整改任务、招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就业保持稳定、办学能力保障提升、民生保障项目持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重大项目取得突破。

校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振奋和高兴,并对学校品牌宣传打造、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对老同志们为学校付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老同志们是重要的精神力量和宝贵的知识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初心,不忘政治本色,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学校,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