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1-20

新闻网讯(记者熊超)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殷殷深情和组织关爱,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长期坚持在乡村振兴、教育教学、下沉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7日,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汽车工程学院5418办公室看望了全国劳模、楚天技能名师、我校特聘教授王涛老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王涛老师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专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在慰问中,魏文芳与大家亲切交谈,鼓励同志们积极调整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顺意安康。春节假期将至,疫情防控不松懈,希望大家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度过一个平安而温馨的春节。

1月18日,校领导魏文芳、肖海华、陈穗川及组织部、党政办、工会负责人来到丹江口市习家店镇行陡坡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在村委会办公室,魏文芳仔细询问了工作队驻村生活及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帮扶情况汇报,了解了柑橘产业发展情况。魏文芳对该村大力发展柑橘产业引领群众脱贫致富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延长产业链条、打造本土特色品牌、增加农民收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魏文芳代表学校向全体工作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之上,为行陡坡村的全面振兴做出贡献。

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李辉分别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