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纪委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专项监督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2-04-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芳芳 王维)为督促校属各单位压实疫情防控及安全责任,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校纪委紧盯“五•一”关键节点,于4月28日至29日深入各二级学院和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师生执行“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堰”情况、学生晨午检情况、教师因病缺勤、学生因病休退学病因追查和登记情况、学校4月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等情况。整体来看,各二级学院和校属相关单位安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在疫情防控上认真落实上级的相关要求,加强疫情形势教育和政策宣传;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职责范围内的安全事项积极推进整改。

结合检查,校纪委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大安全”意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以总体安全观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安全管理;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整治,认真落实关键部位、重点环节日常巡视,勤排查、早防范,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积极督促做好安全隐患整改,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