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校长叶波率队赴东风锻造厂开展访企拓岗对接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05-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治磊)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岗位实习管理,密切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和合作,5月5日下午,副校长叶波带领教务处及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东风锻造厂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访企座谈交流中,东风锻造厂副总经理温旭东介绍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企业方表示,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基本功较强,能自觉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吃苦耐劳,虚心向师傅学习,善于理论联系实际,与师傅一起解决实践中的新问题。随后,访企拓岗老师一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岗位实习的机会,争取在实践中学习到更多的专业技术,为以后走上就业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老师们也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企业的伙食、住宿、生活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这次岗位实习很满意,决心扎实练好基本功,不断提高操作技能,决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副校长叶波对企业提供的实践平台和发展空间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把我校人才培养水平提升一个档次,并要求实习的同学们坚守初心,立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境界,学到真本领,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人生。

本次走访学生岗位实习单位活动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更在走访过程中准确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建议,为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管理体系、科学合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就业管理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