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长边疆走访郧阳区来校招聘企业

来源:招就处 产学研合作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5-24

新闻网讯(文/壮戈 图/熊超)5月20日下午,2022年郧阳区“才聚郧阳•智引未来”就业政策宣讲暨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郧阳区政府副区长何珊及域内13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我校校长边疆、副校长郑强,招生就业处、产学研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活动,400余名学子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今年来这里计划招多少人?”“你们给毕业生的待遇怎么样?”“主要需求什么专业的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边疆逐一走访参与来校招聘的企业,认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情况,仔细询问学生就业岗位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及发展空间。边疆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校企共同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青年学子在职场上实现人生价值。“欢迎边校长到郧阳区考察、指导工作”,郧阳区副区长何珊表示,郧阳区企业众多,近年来发展势头很好,对各类人才需求很大,专业类别也多,尤其是各类高技能人才,是支撑郧阳区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力量。

何珊代表郧阳区委区政府现场向400余名学子宣讲推介郧阳区,并为我校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招才大使”聘书。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负责人还就郧阳区招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区内优质企业佳恒科技、大运汽车、湖北华阳等五家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