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携手建行十堰分行启动“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

来源:党委宣传部 计财处阅读:发布:2022-05-25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通讯员 李巍)5月24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魏文芳、边疆、郑强、叶波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政办、计财处、资产处、发规处、后勤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校长边疆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作为十堰唯一一所全日制高职高专院校,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办学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亟待提升,“数字化校园”建设需要迈上新的台阶。感谢建设银行十堰分行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支持,为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插上了翅膀,在双方的配合下尽快让此次合作结出成果、取得成效,也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建行十堰分行开启更宽领域、更高平台、更大区域的合作。

建行十堰分行行长何泽兵表示,感谢学校对建行十堰分行的信任,此次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建行十堰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多次向省行请示,成立专班,未来建行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配合,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为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式发展贡献建行力量。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表示,建行对教育的支持有目共睹,从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到“银校合作”的支持,充分展现了建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要点赞建行的职院情结,新实施的职业教育法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出了光明的未来,感谢建行对职业教育和我校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能从专业、人才、校企等方面加大合作,力争“银校同心”共同创造光明未来。

副校长叶波代表学校与建设银行十堰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建行十堰分行投入960万元资金支持我校“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达成共识。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后续我校将与建行十堰分行共同成立项目协调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工作,确保“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