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报道5】端午慰问暖人心 备战国赛再鼓劲

来源:教务处、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04

新闻网讯(文/钱治磊图/熊超)菖蒲行走,艾草联欢。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副校长叶波一行,走访慰问了即将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为他们鼓劲加油,勉励大家提振信心、奋力冲刺,争创佳绩。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迷宫机器人、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水处理技术、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的备赛场地,现场观摩备赛训练过程,详细了解备赛师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目前我国职业院校学生的顶级赛事,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