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报道7】市委第七督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07

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6月7日上午,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祥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指导组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提示内容,听取了我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

指导组认为,湖北工业职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周密部署、行动迅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特别是“九进九送”活动结合实际、富有特色。就下一步工作,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脚踏实地下基层、细致精准察民情、注重实效解民忧、真心实意暖民心;要紧扣时间安排、扎实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加强信息沟通,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导,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