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第九届“心雨桥 我们在一起” 校园手语舞网络展示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2-06-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婷)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积极、温暖、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7日,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雨桥”团队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选送的网络手语舞展示视频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受到师生欢迎和好评。

今年五月以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雨桥”团队积极筹划开展校园手语舞网络展示赛。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大力支持,广泛动员青年学子参赛,选送了集创意、编排和剪辑于一体的富有我校校园文化、专业特色和时代精神的手语舞视频。在五月的花海里,校园里处处充满着正能量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同学们用指尖的动情演绎,表达了自己的理想抱负,传递了爱党爱国之情,呈现出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智能工程学院《坚信爱会赢》 

旅游商贸学院《万疆》

智能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坚信有爱就会赢》,表达出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的志愿服务精神;旅游商贸学院选送的作品《万疆》以富有诗意的歌词,结合手语舞和专业舞蹈编排致敬共青团建团百年;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作品《送你一朵小红花》创意十足,同学们用一朵朵鲜花送给可爱的老师们和奋战在学校一线可敬的工作人员,于细节中发现同学们身边有无数平凡的伟大。汽车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孤勇者》以一个女生孤独而执着的追逐自己内心梦想情景剧为主线,结合充满力量感的手语舞,展现出我校学子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求学精神;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作品《少年》将手语舞和街舞结合起来,演绎出青春少年特有的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品质和使命感。机电工程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选送的作品《一起向未来》结合手语舞和现代舞,用整齐的舞姿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送你一朵小红花》

汽车工程学院《孤勇者》

经过评选,智能工程学院《坚信爱会赢》、旅游商贸学院《万疆》分别荣获“最佳精神风貌奖”,艺术设计学院《送你一朵小红花》、汽车工程学院《孤勇者》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奖”,建筑工程学院《少年》、机电工程学院《一起向未来》、生态环境学院《一起向未来》分别荣获“最佳表演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的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结合日常排练拍摄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手语舞和校园情景剧《乌龙快递》,表达了“心雨桥,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心声。

 

建筑工程学院《少年》 

机电工程学院《一起向未来》

生态环境学院《一起向未来》

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

大学生阳光心理协会校园情景剧《乌龙快递》

据悉,我校“百草园-心雨桥”校园手语舞大赛已经组织了九届,在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学生成长、提高自身修养、繁荣校园文化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集中网络展示尚属首次,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靓丽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正能量。

链接地址:

相关视频详见学校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lNiar3sOBKN92SYxYmh7Yw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