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获得市级表彰

来源:团委阅读:发布:2022-06-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凤娟 学生记者 韩一腾)6月4日上午,十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十堰市中心血站举行。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获评为“2021年度十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优秀团队”,韩一腾同学获评为“2021年度十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何勇等4名同学获评为“2021年度十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表彰大会上,市中心血站工会主席蔡俊丽向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和获奖学生颁发奖牌和奖状,并对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组织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十堰市义务献血工作、城市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十堰市血站采血和献血知识宣传工作。去年年9月至今,献血车共进校8次,组织1483名师生参与献血共计545300毫升。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