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2年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走进武当山特区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2-06-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耀勇)6月6日下午,“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2年驻市高校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走进武当山特区。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涛,十堰市人才中心及驻市高校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招就处组织我校师生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

师生代表一行先后走进快乐谷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当叁陆玖国际旅行社、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实地参观,并开展集中座谈活动。座谈会上,三家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人才需求和薪酬待遇等情况,表示将全力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平台。高校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人社部门和有关企业给予学校毕业生更多支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熊涛代表武当山特区工委真诚欢迎师生到访,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各类人才到武当山投资兴业、创新创业。他指出,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著名的道教圣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在武企业要珍惜此次机会,拿出最大诚意、给予最好待遇,积极为各类人才在企业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和环境,通过人才推动企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希望高校能充分发挥自身在教育、人才和资源上的优势,实施本土化发展,开展订单式培训,为武当山培养和输送一批以文旅、康养产业为主的各类人才。

目前,武当山大学生留(回)堰累计征集岗位388个,累计新增就业大学生179人。下一步,还将通过事业单位招聘、选调生考录、“三支一扶”考录等渠道新进一批人才到武当山工作。

据悉,此次“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2022年就业指导企业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吸引集聚更多青年人才来堰就业创业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师生能更深入了解本地企业当前的用工需求状况,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