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报道8】校长边疆到恨陡坡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阅读:发布:2022-06-09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 通讯员 马超)6月8日,校长边疆一行深入我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恨陡坡村调研指导工作,走访帮扶群众。

边疆为湖北工业职院乡村振兴工作坊揭牌,代表学校向恨陡坡村捐赠帮扶资金22万元,听取村有关情况介绍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柑橘包装方案设计讲解。边疆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恨陡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边疆先后来到所帮扶的两户群众家里,了解他们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养好身体,做些力所能及的农活。对群众的期盼,边疆要求工作队要主动配合村“两委”开展调研,借助学校科教优势,动员多方社会力量积极协调解决。

副校长郑强、叶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辉和部分中层正职干部、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