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2-06-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卓)根据全省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安排,6月7日,受省教育厅委托,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余荣宝等5位专家组成的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实训(验)室安全交叉检查工作,校长边疆、副校长叶波,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机电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实训(验)室实地查看,重点对机械加工车间、化学药品仓库、汽车检测车间等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实地查看结束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我校实训(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汇报,并查阅了我校的实训(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经费投入情况及各二级学院实训(验)室相关使用、检查台账。

检查组对我校的实训(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认为,我校实训(验)室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和安全预案符合规范并严格实施,相关工作细致到位,有隐患及时整改,无隐患加强防范,值得互相学习。

校长边疆针对工作组的反馈表示感谢,并表示,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前提,是办学育人的基础,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贯以务实的态度压实责任,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立牢固底线思维,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分类管理,增强教育引导,全面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实训(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安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