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湖北省教科院副院长刘国卫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15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6月15日上午,受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委托,为推进《中国教育治理若干现实问题研究》课题相关专题研究,省教科院副院长刘国卫一行来我校开展实地调研。校领导魏文芳、边疆、郑强、叶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国卫一行先后来到生态环境学院校企合作典范项目、汽车工程学院“王涛”大师工作室、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进行实地走访考察。随后,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校长边疆对刘国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学习借鉴,推动我校在职教改革、教育教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中得到更多启发、取得更大突破。副校长叶波向课题组专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服务地方产业和乡村振兴的做法和成效以及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成果。

双方围绕企业能工巧匠到职业学校担任兼职教师、学校发展“互联网+教育”完善公共服务、师生网上办事平台建设及运用三个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教育教学典型案例、工作经验、问题困惑及意见建议。

刘国卫听取了参会代表发言后,高度肯定了我校在能工巧匠进校任兼职教师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湖北工业职院理念先进、特色鲜明、举措得力,将进一步把本次调研收集的内容梳理好、消化好、提炼好、学习好,为推动教育治理现代化提供决策咨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