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与远景动力技术(湖北)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对接活动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2-06-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耀勇)6月14日上午,学校与远景动力技术(湖北)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对接活动,十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朱端玺、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瑞参加会议,副校长郑强出席会议并致辞,招生就业处、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招聘对接活动。

该公司作为十堰市委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围绕智能电池、零碳汽车产业园、绿色能源系统示范打造等多个领域与我市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十堰将绿色资源与产业基础转化为零碳汽车新工业发展新优势。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对接,联系企业、对接专业,全力为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做好前期招聘对接工作。

座谈会上,远景动力十堰制造基地项目负责人肖德涛从公司背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特色、经营范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远景科技集团情况,以及落户十堰张湾区工业新区远景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生职业发展、生活保障、团队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要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开创新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促进互利共赢。

资料链接:

远景动力隶属于远景科技集团。远景科技集团是全球领先绿色科技公司,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资本,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地设立多个全球创新研发中心。2021年,远景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2019年,远景荣登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

远景动力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电池科技公司,致力于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在中国、日本、美国、英国、中国及法国设有10大生产基地,2026年零碳电池总产能将超过300GWh,拥有来自海内外2500名优秀员工。在过去15年,远景动力已经为44个国家的65多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产品。2021年6月,远景动力再次被英国知名锂离子电池供应链研究机构Benchmark评为“全球一级电池制造商”。

2022年3月21日,远景动力与十堰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双方继当年2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平稳落地的又一重大举措。双方将围绕智能电池、零碳汽车产业园、绿色能源系统示范打造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十堰将绿色资源与产业基础,转化为零碳汽车工业发展新优势,为中国和全球的零碳转型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