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暨省域“双高计划”立德树人项目调度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16

新闻网讯(记者 曾晨)6月16日上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副校长郑强主持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暨省域“双高计划”立德树人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最新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报告项目完成进展情况,亮成绩、讲不足,谈下一步工作打算。郑强仔细听、认真记、发言点评,为项目建设把脉支招,与项目建设单位一起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郑强充分肯定了立德树人项目前期工作成效,重点梳理并调度了未启动的项目,阐释了“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省域“双高计划”的内在关联和重要意义。郑强强调,项目完成进展总体不错,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推动下一阶段项目建设,一是要标准要高,定位要准。要瞄准更高标准开展项目建设,不能等待观望和自降标准,要处理好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软任务”和“硬指标”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挂图作战,限时完成。重点针对未完成项目,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用“红黄蓝绿”四色分别标注困难项目、已启动项目、正在完成项目和办结项目,清晰直观地体现项目推进程度;三是顾全大局,全面协调。党委宣传部要发挥总协调作用,处理好整体和局部关系。具体项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密切协作,相互借鉴、形成合力;四是加强宣传,实时报道。要挖掘、总结、宣传和推广项目建设中的好做法,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五是规范管理、及时归档。要坚持项目工作制、定期通报制等好的做法,科学、合力、规范使用好项目资金,提高工作绩效。要将已办结的项目资料及时收集、整理和归档,为项目迎检验收做好材料支撑。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