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立项建设十堰市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孝强)6月9日,从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立项建设十堰市地方标准制订项目计划。

为强化产教融合、政校行企协同发展,促进家政服务专业高质量建设,全面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三年实施方案》,我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孝强与十堰家政服务协会等机构于今年3-5月经过前期申报、汇报答辩等流程,在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立项十堰市地方标准制定项目计划《现代家政服务标准合同管理规范》。

我校作为湖北省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支持‘领跑者’城市示范单位”,十堰市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领跑者”学校,此次立项建设《现代家政服务标准合同管理规范》标准,不仅利于家政服务专业更好服务地方家政产业,深化产教融合建设,而且制定家政服务合同地方标准也利于保障家政服务客户、家政服务员、家政服务企业三方利益,将更好地促进十堰家政服务领域标准化发展。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