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报道10】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一行深入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18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熊超)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一线了解我校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6月16日,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基教处调研员杜超伟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书记肖海华陪同调研。

16日中午,王洪波一行抵达我校后直接前往北区食堂二楼自助餐区,与刚刚下课的同学们一起用餐,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大家对食堂饭菜、卫生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20分,王洪波一行来到6109教室,对2021级学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进行了随堂听课。在汽车工程学院商用车实训中心,王洪波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我校特聘教授王涛,并与正在上实训课的师生、校外受训人员进行交流。在馨园5321寝室,王洪波与智能工程学院同学们深入交流了学习、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情况和思想动态,随后来到锦绣翰林小区,看望了意外受伤仍坚持上课的瞿万军老师。

在走访中,王洪波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火热的大潮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临近毕业季和学期末,王洪波要求学校在统筹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深入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依托,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就业、返乡等方面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用心用情为师生学习生活各方面做好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