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6-18

新闻网讯(文/曾晨 图/熊超)6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开幕。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毛义忠、郑强、李辉及全体中层干部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通过湖北卫视频道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各总支(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移动终端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瞩目我省发展蓝图、凝聚奋进力量。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

收听收看现场,大家认真聆听报告、不时记录,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观看开幕式后,党委书记魏文芳对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未来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省委对湖北省高质量发展的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战略性部署,必将有力引领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开创新局面。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家辅导报告、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专题研学,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战略部署,立足岗位实际,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积极展现高职院校的新担当新作为。

师生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大家为湖北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更为未来五年擘画的美好蓝图欢欣鼓舞。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唐克静分享感言时表示,党代会报告高瞻远瞩、导向鲜明,精神引领、振奋人心。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以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为契机,带头提升专业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做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赛、访企拓岗等系列工作,为培养出有担当、有使命、有情怀的高素质复合型职业技能人才贡献力量。旅游商贸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预备党员刘晶晶则表示,聆听报告,对湖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从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当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切身感受到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作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既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要努力成为人民教育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自己将努力锻造过硬知识技能,积极担当作为,为湖北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