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企业总经理带岗引智 招才小分队靶向引才——我校举办茅箭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进校园进班级”专项招聘活动

来源:招就处阅读:发布:2022-06-21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茅箭区“激光陀螺仪”项目招才小分队赴我校开展“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进校园进班级”定点靶向招聘活动,茅箭区重点企业华兴空天科技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学校招就处协调,根据华兴空天公司产业规划和用岗需求,招才小分队先后在智能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进行点对点招才见面会,宣讲茅箭区情及引才新政、介绍华兴空天科技公司产业布局和人才保障措施,开展就业政策答疑及现场面试招聘,引导在校大学生留在茅箭、服务重点产业项目、成就辉煌自我。两个学院近35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意向性咨询86名学生。

招聘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与华兴空天公司就长期人才培养机制进行沟通磋商,双方初步达成了开展常态化顶岗实习、项目研发等产学研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对就业工作的整体部署与要求,招就处把稳就业、保就业和大学生留(回)堰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大力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招就处供稿)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